即将面世的本田E的第一批技术细节已经出现

导读本田对电气化并不陌生,但它并不是该领域的领导者。取而代之的是,它本质上是在追赶竞争对手丰田,提供其传统车辆,专用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

本田对电气化并不陌生,但它并不是该领域的领导者。取而代之的是,它本质上是在追赶竞争对手丰田,提供其传统车辆,专用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辆的混合动力版本,但在即将推出的本田E的开发方面迈出了一步。现在,它发布了许多细节关于我们对未来复古电动车的期望。

遵循Urban EV,Sports EV和最新的Honda E原型(如图所示)之类的概念,正在专用平台上开发专用电动汽车。

新架构从头开始设计用于电池供电(而不是事后适应目的),该新架构将集成35.5 kWh水冷锂离子电池组,其位于轴距较低的位置,以实现理想的平衡。电动机将驱动后轮,该轮将骑在由铝锻造而成的独立悬架上(部分悬架是由锻造铝制成的),并且车轮被推到四肢以提高敏捷性。

本田表示,这款汽车将能够充电行驶125英里,并且能够在30分钟内快速充电(通过前引擎盖中部的一个端口)达到80%的容量。

预计其他变体将跟随最初的掀背车。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本田将在北美提供哪些(如果有的话)。据报道,本田E的设计考虑到了欧洲市场,尽管该平台是按照美国标准开发的,但我们被告知不要在美国展厅中寻找这种首次亮相的车型。实际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已经在欧洲收到了30,000多个早期“兴趣表达”,其中近三分之一来自英国。希望我们能得到美国方面的认可,可以证明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上具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