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新大众高尔夫被推迟的原因

导读我们原本应该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新款大众高尔夫的突破口,但此后它的首次亮相已被推迟,以允许汽车制造商解决一些问题。取而代之的

我们原本应该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新款大众高尔夫的突破口,但此后它的首次亮相已被推迟,以允许汽车制造商解决一些问题。取而代之的是,大众将在展会上专注于新型电动ID掀背车生产车型的全球首发。

据《汽车新闻》报道,第八代高尔夫将于2月底在欧洲开始销售。具体来说,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尤尔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告诉出版物,高尔夫的发布定于明年的第九个日历周,即2月24日开始。毫不奇怪,它将首先在德国发布,随后不久将在其他欧洲市场发布。传统上,大众汽车的型号会在一年前在欧洲推出,因此我们可能要等到2021年初才能在美国上市。

至于延迟的原因,斯塔克曼证实了谣言说软件问题是罪魁祸首。斯塔克曼说:“我们从来没有掩盖过这样的事实,软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因为软件在未来对产品至关重要。“我们的作业要摆在我们前面,团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具体地说,工程师面临的许多问题是由于新型高尔夫具有空中更新其软件的能力,特斯拉多年来一直在这样做。因此,这使它更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Stackmann说:“由于它们具有在线连接性,因此有很多软件,尤其是在安全领域,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因为汽车不再是封闭的生态系统。”

显然,最新的Golf中的代码行已经比智能手机多十倍,但不仅仅是导致问题的车辆复杂性。“如果他们的智能手机无法工作,客户可能会生气,但是第二天您要进行调试。一辆汽车与众不同-如果出现问题,它将变得很关键,因此对安全性的要求更高,”斯塔克曼说。

该高尔夫是大众最畅销的机型,所以汽车制造商将要防止新的第八代模型不必不惜一切代价惨重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