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创造了重要的生产里程碑

导读 继本月初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2020 Outback首次亮相后,斯巴鲁正在庆祝美国的重要生产里程碑。这家日本制造商正在其位于印第安纳

继本月初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2020 Outback首次亮相后,斯巴鲁正在庆祝美国的重要生产里程碑。这家日本制造商正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斯巴鲁的生产工厂生产的第四百万辆汽车标志着该工厂。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在日本以外的唯一一家工厂,于1989年开始生产。

毫不奇怪,斯巴鲁从美国购入的第400万辆汽车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2019年银色内陆版,该车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10:51 pm下线。

新航高级副总裁斯科特·布兰德(Scott Brand)表示:“对于我们的员工和公司而言,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自30多年前制造出第一款斯巴鲁汽车以来,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斯巴鲁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目前为北美生产Ascent,Impreza,Legacy和Outback车型。自1989年开始生产以来,该工厂的年汽车产量已从67,000增加到大约370,000。该生产全新2020传统和全新的2020内陆将在工厂开始在七月底。布兰德补充说:“我们的5,700名员工直接负责斯巴鲁客户所期望的质量。” “他们的承诺继续推动我们的成功。”

新的2020 Outback的销售将从今年秋天开始,并将在Base,Premium,Limited,Touring,Onyx Edition XT,Limited XT和Touring XT装饰级别中提供分频器。它基于新的Subaru全球平台,该平台提供更高的抗扭刚度和更好的碰撞保护。

自2009年以来,内陆地区首次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XT车型配备与新Legacy相同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可提供260马力和277 lb-ft的扭矩,而基本模型则采用自然吸气的2.5升Boxer,可产生182 hp和176 lb-ft扭矩。两种发动机均与带有8速手动模式功能和方向盘拨片开关的Lineartronic CVT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