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车给第一辆电动汽车起个名字

导读Mini一直在努力准备新的全电动生产模型。我们已经知道了一阵子了。直到现在,我们才知道它到底叫什么。但是现在我们做到了。当Mini在今年晚

Mini一直在努力准备新的全电动生产模型。我们已经知道了一阵子了。直到现在,我们才知道它到底叫什么。但是现在我们做到了。

当Mini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EV时,将被标记为Cooper SE。考虑到英国品牌已经销售带有Cooper S和柴油动力的Cooper SD(在海外出售)的车辆,这才有意义。但是最终的铭牌给我们一些暗示,表明该模型具有明显的运动特性。

术语被埋在Mini的新任首席执行官的公告中。伯纳德·科尔伯(BerndKörber)从塞巴斯蒂安·麦肯森(Sebastian Mackensen)接任该品牌的负责人,塞巴斯蒂安·麦肯森(Sebastian Mackensen)于去年10月移居德国,负责宝马集团的销售。对于Körber来说,这是一个回国,他一直管理着该品牌,直到2010年,最近才指导宝马的全球品牌战略和管理。

宝马董事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在Mini品牌方面,伯恩德·科尔伯(BerndKörber)既有经验,又知识渊博。“在我们推动Mini走向电气,动态和城市未来的过程中,我期待与他合作。”

该汽车制造商对即将发布的库珀SE并没有说太多,只是说“随后将会有更多的电动车型出现”。继生产Countryman Plug-In Hybrid和Mini E之后,这也不会是第一个。Mini在2009年作为试点/示范项目推出。它还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Mini Electric概念,以及一年前的电转换经典。但是新的库珀SE将是其首款量产的纯电动汽车。

除Cooper SE和管理层变更外,Mini还确认了新的John Cooper Works GP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