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庆祝500周年纪念款特别车型500周年

导读目前关于到菲亚特庆祝500周年纪念款特别车型500周年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菲亚特庆祝500周年

目前关于到菲亚特庆祝500周年纪念款特别车型500周年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菲亚特庆祝500周年纪念款特别车型500周年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菲亚特自豪地指出,今年是乔瓦尼·阿涅利(Giovanni Agnelli)自1899年创立Fabbrica Italiana Automobili Torino以来的120周年,这是“世界上几乎没有汽车制造商能够达到的里程碑”。为了庆祝,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三款强制性的特殊版本,称为“ 120th”系列。基于标志性的500掀背车,500L小型货车和500X紧凑型跨界车,菲亚特的第120家族将在下个月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纪念系列的开始是菲亚特500 120th,它与标准型号区别开来,采用了两色调的黑白“燕尾服”喷漆方案,引擎盖上的铬条,黑色的车顶以及16英寸合金轮毂,铜表面处理。内部,机舱内饰有黑色仪表板和专用细条纹(黑色,带竖条纹)座椅装饰,上面绣有“ 500”徽标。庆祝500车型将完全配备雾灯,50/50后排座椅和定制垫,并以掀背车或敞篷车的形式提供,并可选择以下三种发动机:1.2升,69 hp,0.9升Twin 85 hp的空气发动机,或69 hp的1.2 LPG发动机。其他颜色选择包括Cortina Grey,Carrara Grey,Vesuvius Black,Ice White和Gelato White。

菲亚特500X跨界车首次为120周年纪念款车型提供了两种色调的油漆。除了黑色和白色燕尾服的组合外,它还可以选择珍珠燕尾服(珍珠白和黑色)和银色燕尾服(银灰色和黑色)。菲亚特500X 120th还为后视镜,黑色侧门槛,镀铬窗框,全LED大灯以及带有深色漆面的16英寸合金轮毂或可选的17英寸合金提供了黑色保护帽。

在内部,500X 120th具有铜色内饰,控制面板装饰板和车门上的乙烯基扶手,并带有庆祝标志。标准设备包括黄昏和雨水感应器,自动大灯和停车引导系统。提供四种发动机供您选择:120 hp的1.0升FireFly Turbo,110 hp的1.6升E-torq,95 hp的1.3升Multijet和120 hp的1.6升Multijet。所有型号均配备五档或六档手动变速箱。

至于500升120周年纪念版,该小型货车在前格栅上采用了相同的两色调黑白油漆,两色调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黑色和镀铬细节。内饰在仪表板上具有黑色装饰板,并采用灰色织物和黑色生态皮革装饰的独特座椅,并通过铜色缝线和“ 500”徽标进行了增强。500L 120th的标准配置还包括雾灯,黄昏和雨天传感器以及后停车传感器。动力由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95马力1.4升消防汽油发动机,配备手动或Dualogic机器人变速箱的95马力的1.3升MultiJet II涡轮柴油发动机或与手动档配对的120马力的1.6 MultiJet发动机提供动力传输。

菲亚特与意大利电信公司Wind Tre合作的结果是,与Mopar和Panda Connected by Wind合作开发的顶级Tipo Sport将加入日内瓦车展的特别版菲亚特5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