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了全新的电动跨界车

导读目前关于到日产展示了全新的电动跨界车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日产展示了全新的电动跨界车方面

目前关于到日产展示了全新的电动跨界车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日产展示了全新的电动跨界车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日产IMS概念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仅几个月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刚刚宣布将在下周于日内瓦推出IMQ概念车。到目前为止,仅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图像,很明显,这是一个交叉。日产汽车尚未在细节方面透露太多信息,但声明了跨界车“体现了日产汽车智能的未来,并为您窥视了未来的车道。”

尽最大努力将IMQ预告图像与IMS概念进行比较(也如图所示),很明显两者都共享一种角度样式语言。但是,IMQ看起来更小,只有三个门,而不是IMS的五门设计。

后端看上去也比我们在底特律看到的更具侵略性,但同样,很难根据单个图像获得准确的想法。毫无疑问,概念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是车轮。IMQ看起来将像是带有一些更具侵略性的挡泥板弹道的大型车轮。日产将其称为“高级运动型轿车”的IMS通常总体上较为精简,而IMQ可能是更具运动性的兄弟。

不论外观设计如何,IMQ几乎可以肯定是一款与IMS建立在同一平台上的电动汽车。如果是这样,它可能会收到与IMS中转换成的380英里范围相同或相似的115 kWh电池。

拥有483 hp的输出功率和590 lb-ft的扭矩的双电动机全轮驱动系统也是一个合理的假设。尽管还没有可用的内部图像,但是看到方向盘可以折叠到仪表板中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因为IMQ将具有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功能。下周我们将在日内瓦提供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