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550马力的凯迪拉克CT6-V即将问世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更多550马力的凯迪拉克CT6-V即将问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更多550马力的凯迪拉克CT6-V即将问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更多550马力的凯迪拉克CT6-V即将问世,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很快,新的凯迪拉克CT6-V的275个实例就全部售罄。实际上,不到两天。对于一辆标价为88,790美元(含目的地)的汽车来说,还算不错。但是,通用汽车公司的员工显然注意到了这一高需求,因此,必须要做一些事情。

根据凯迪拉克协会的说法,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正计划建造更多的CT6-V,以满足焦虑的购买者。通用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S,275数字是仅可预订的单元数量,以后会有更多的单元可用。

就在上周,我们了解到凯迪拉克希望满足那些错过订购CT6-Platinum 4.2(CT6-V略微失调的版本)的客户,尽管据报道它的价格会更高。我们已与凯迪拉克取得联系,以寻求有关确切计划的其他确认,如果收到相关答复,我们将更新此空间。

众所周知,CT6-V由称为Blackwing的手工打造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CT6-V的额定功率为550 hp,扭矩为627 lb-ft,并连接至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同时还配备了车主将不胜感激的两天高级驾驶课程,在内华达州斯普林山市的凯迪拉克V-性能学院。

优惠有效期最长为一年,仅保留给汽车的原始所有者。还应注意的是,至少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Hamtramck生产工厂,所有装饰的CT6生产将很快结束。该生产厂计划关闭,这是通用汽车降低成本的一部分。但是,有传言称CT6的生产可能会转移到其他地方,并且已经在开发第二代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