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布加迪超级跑车达到了极限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布加迪超级跑车达到了极限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布加迪超级跑车达到了极限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的布加迪超级跑车达到了极限,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布加迪制造了一些地球上最疯狂的超级跑车,它们不仅疯狂地快,而且精致而豪华。随着基于凯龙-迪沃的揭幕几个月前,但是,布加迪进入铁杆超级汽车领土。凭借其残酷的造型,更犀利的操控性和令人赞叹的性能,很难想象布加迪将超级跑车比Divo做得更加极端。但这正是这位渲染艺术家所做的。

艺术家郝虎(Hao Hu)被称为布加迪Type 100(参考布加迪Type 100),参考了该汽车制造商的早期作品,他设计了一款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的新型布加迪超级跑车,其定制车身融合了该品牌熟悉的设计特征。超级跑车在前部包括一个小的布加迪马蹄铁格栅,细长的LED大灯,碳纤维分离器和大量进气口,而低矮的车顶和车窗则使汽车看起来非常醒目。

汽车的后部看起来更狂野。后车窗已被大型碳纤维组件所取代,该组件包括一个宽的车顶铲和一个小的鲨鱼鳍,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艺术家没有提供任何潜在的动力总成规格,但可以肯定地说它会比Chiron强大,Chiron拥有8.0升W16发动机,可产生1,479马力。

据说 Chiron的继任者的开发将于2019年开始,但布加迪尚未决定是否将其纳入混合动力技术。同时,我们可以看到Chiron的新变体,其中包括与Veyron Grand Sport相同的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