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游骑兵获得更多配件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款福特游骑兵获得更多配件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款福特游骑兵获得更多配件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款福特游骑兵获得更多配件,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很少有车辆能像皮卡车一样得到广泛的装备。福特公司以及任何制造商都知道这一点,因此,为了与新Ranger的买家提供尽可能多的选择,福特汽车公司与该行业最大的户外装备提供商之一进行了合作。

从明年年初开始,福特经销商将在展厅直接出售Yakima配件,从床罩,行李架到锁具。该计划是将伙伴关系扩展到F-150和Explorer。而且由于它们是作为福特的官方配件提供的,因此,它们都享有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期。

Yakima可用的设备清单包括大约三打物品,主要针对户外探险爱好者。有一个两个人的帐篷,一个后挡板自行车架,皮划艇和独木舟托架,灯架以及用于这些配件的各种配件。福特已经为游骑兵提供了广泛的设备,包括从Borla排气管和进气管到座椅套和急救包,简而言之,这一切都是您自己需要的,总之, 。

福特汽车个性化负责人埃里克·辛(Eric Cin)表示:“我们知道客户将他们的车辆视为自身的延伸。”

“通过添加Yakima配件,福特旨在通过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增强冒险驱动的客户的体验,例如卡车床架,通过将皮划艇,自行车和滑雪板抬离床底来节省货物空间。冒险更好。”

专业设备市场协会(SEMA)预测,今年客户将花费450亿美元用于个性化其车辆,其中大约一半由售后市场供应商提供。因此,难怪福特希望从中分得一杯slice,并在此过程中为其客户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