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迈凯轮Speedtail原型被称为Albert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为什么迈凯轮Speedtail原型被称为Albert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为什么迈凯轮Speedtail原型被称为Albert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为什么迈凯轮Speedtail原型被称为Albert,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生产开始之前,迈凯轮Speedtail Hyper-GT需要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一些重型测试,而且,幸运的106个未来车主计划前往的其他任何地方。而且由于250英里/小时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已经揭晓,因此掩盖这辆公路原型车毫无意义。实际上,它就在这里,它被称为“阿尔伯特”。阿尔伯特拥有独特的测试涂装,具有生产规格的底盘和与生产版本相同的突破性混合动力总成,当然还有三座驾驶舱和中央驾驶位置。

迈凯轮F1的旧原型也被称为阿尔伯特。同样,F1的设计所在地也在阿尔伯特驱动器上。当然,Speedtail是F1的精神继承者。迈凯轮还认为,阿尔伯特比原型车官方指定的名称MVY02好得多。

迈凯轮汽车开发部负责人本·格列佛说:“现实世界测试的开始代表迈凯轮Speedtail开发的重要一步。”作为第一个完全具有代表性的原型,“阿尔伯特”将继续在宝贵的工作基础上发展。迈凯轮Speedtail已经投入使用,因此我们可以签署包括底盘动力学,制动性能,减震器调节,轮胎,NVH以及人体工程学和舒适性等方面的车辆属性。以实现其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迈凯轮公路车的命运。”

尽管具有测试性的涂装和与A柱不同的车身,阿尔伯特还是“从根本上来说是一个Speedtail”碳纤维Monocore笼式结构和二面门等等。按照其长达一年的测试制度,迈凯轮Speedtail的生产将于明年年底开始,预计于2020年初首次交付,每辆的基本价格为223万美元(不含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