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不再在美国销售手动变速箱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将不再在美国销售手动变速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将不再在美国销售手动变速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将不再在美国销售手动变速箱,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虽然很少有人意识到这一点,但2018年的奥迪A4配备了六速手册,代替了更常见的七速双离合器。除了宝马3系和即将推出的Genesis G70外,奥迪A4也是这一细分市场中仅有的提供排挡功能的汽车之一。不幸的是,奥迪最近更新了2019车型年的A4,除其他更改外,它将失去其手动变速箱选项。

《汽车与驾驶员》报道说,只有5%的美国客户选择了该手册,这就是奥迪决定停止提供该手册的原因。很遗憾,因为手册A4实际上在5.1秒时快了十分之一秒到60 mph。手动通常比双离合器要慢,但是A4设法比自动离合器更快并且更具吸引力。现在,驾驶员将失去驾驶手册的魅力,而且会失去0-60次的十分之一。

现在购买手动A4的唯一方法是找到很多剩馀的2018型号。幸运的是,奥迪并未像某些汽车制造商那样将手动变速箱锁定在基本装饰水平上,因此找到一款可能并非不可能-您甚至可以获得折扣。由于A4手册现已失效,奥迪不再在美国销售任何一款手动车。这是可悲的一天,因为另一家汽车制造商放弃了该手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发誓要成为其产品系列中提供手册的最后一家公司,而且离兑现这一承诺仅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