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 EV不会像我们所想的那样迅速到达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Niro EV不会像我们所想的那样迅速到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Niro EV不会像我们所想的那样迅速到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起亚Niro EV不会像我们所想的那样迅速到达,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起亚在其国内市场韩国展示了其全电动Niro EV,但未宣布何时将在美国或欧洲上市。起亚网站上的免责声明说,Niro EV可能会在2018年冬季开始进入有限的市场。似乎这个免责声明有些乐观,因为《汽车指南》(Auto Guide)现在报告说该车应该在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在美国上市。

欧洲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早些时候收到这辆车。当它到达时,Niro EV将配备64 kWh锂离子电池组和201马力的电动机,使其能够行驶239英里一次充电。这将使其与雪佛兰Bolt等其他电动汽车模型保持一致。起亚说,还将提供较小的39.2千瓦时电池组,行驶距离较短,约为153英里。

价格尚未公布,但在没有任何激励措施的情况下,远程型号的价格预计将低于40,000美元。我们应该在2018年底之前找到有关价格和可用性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