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ura歌ILX整容泄露了这些专利图像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ura歌ILX整容泄露了这些专利图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ura歌ILX整容泄露了这些专利图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ura歌ILX整容泄露了这些专利图像,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讴歌ILX首次推出早在2012年一2013年车型,此后一直相对变化不大。对于2019年,它将再次进行翻新以保持新鲜感,感谢Car and Driver,我们能够看到这些泄露的专利图像中的变化。这些图像已提交给美国专利商标局,因此我们知道它们是官方的。很明显,ura歌对入门级高级轿车做了什么:与其他轿车和跨界车阵容的新外观相匹配的前端设计。

ura歌(Acura)的新五点式格栅设计清晰可见,有助于使汽车更具侵略性。除了正面之外,其他所有东西似乎都与2018年车型完全相同。一些人想知道为什么Ac歌会继续销售与上一代本田思域相同平台的轿车。根据GoodCarBadCar的数据,与2016年相比,去年的销量实际上增长了4,000多辆。今年到目前为止,销售似乎保持稳定,因此2019年的更新是合理的。这是自推出以来ILX的第二次刷新,第一次刷新发生在2016年。

我们还希望2019年的ILX发动机也能继续使用:自然吸气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01 hp,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更新后的ILX也可能会获得一些内部改进,例如我们在全新的2019 RDX跨界车中首次看到的基于触摸板的界面信息娱乐系统。这很有可能是ILX的最终更新,直到被新车型替代或完全放弃,鉴于轿车销售放缓,行业经历的情况,后一种选择更有可能出现。ura歌很可能会将ILX的基本价格保持在30,000美元以下,这对于入门级豪华轿车来说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