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试生产车型在野外进行测试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X7试生产车型在野外进行测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X7试生产车型在野外进行测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X7试生产车型在野外进行测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几个月前,宝马作为概念车在法兰克福公开亮相,宝马已经开始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生产工厂进行全新X7 SUV的预生产。虽然X7直到2018年底才正式亮相,但是这批图像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其外观的最佳线索。毫不奇怪,它看起来与概念没有什么不同,特别是前端样式,尽管有伪装,但仍然足够明显。甚至还有一个发动机舱图像似乎显示了双涡轮增压4.4升V8。

那么,尽管X7尚未发布,宝马为什么仍要显示这些图像呢?因为预生产测试即将进行,宝马希望为其即将推出的三排SUV进行宣传。这些预生产的车辆将很快移交给开发专家,他们将在从死亡谷的沙漠地区到斯堪的那维亚的冰雪等各种极端条件下进行测试。宝马说,这些车辆的伪装是在工厂使用的,但是毫无疑问,我们的间谍摄影师会很快将这些车辆投入使用。

斯巴达堡工厂也是宝马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基地,它还生产X3,X4,X5和X6,每天共生产1,400辆汽车,并出口到140个国家。一旦X7生产开始,这个数字肯定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