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欧陆GT是您一直想要的Panamera Coupe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宾利欧陆GT是您一直想要的Panamera Coupe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宾利欧陆GT是您一直想要的Panamera Coupe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新宾利欧陆GT是您一直想要的Panamera Coupe,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但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肯定会慢慢出现。布丁……以及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给我们的照片中的证据。最新的谍照显示,测试车的伪装比我们上次看到的要少。对于GTC来说,我们的间谍也刚刚发现了测试,这是不一样的。大陆GT的敞篷版看起来像以前一样被掩盖了。轿跑车通常在敞篷车之前出现,这可能是为什么硬顶机更快地剥离层的原因。

Continental GT的这些新照片揭示了其前端设计的更多内容,现在大灯几乎完全被发现。总体来说,脸色与去年10月的最后一次看到时有所不同。较低的进气口似乎已被降低,转而使用雾灯,尽管这些可能只是诱饵。从侧面看,整体外观更加光洁,减少了development子的产生,后端周围也逐渐成型。您可以清楚地看到迷彩的结束位置以及车身沿后窗和行李箱的起点。后挡泥板不会像这里看起来那么强壮,但在成品上仍应具有足够的凸出性和侵略性。还有人认为这有点像保时捷Panamera coupe吗?

大陆GTC仍然被适当地掩盖了,没有给我们太多报告。想象一下暂时没有屋顶的硬顶。显然,本特利(Bentley)设计师正在使用EXP 10 Speed 6概念作为新型Continental GT的灵感。这是一个坏消息,因为这可能意味着该汽车制造商不打算将这辆愚蠢性感的GT轿车带入生活。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大众汽车集团目前确实没有多余的现金可投入,然后整个英国退欧。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概念车的精神和风格将在下一个Continental GT和GTC中继续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