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升级版的RS3Sportback 武装400匹马力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推出升级版的RS3 Sportback 武装400匹马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推出升级版的RS3 Sportback 武装400匹马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推出升级版的RS3 Sportback 武装400匹马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2019年的巴黎车展上,大量的粉丝涌向奥迪展台,那里揭开了RS3轿车的面纱,并承诺与RS3 Sportback不同,四门将进入美国,宝马M2和梅赛德斯AMG CLA45的销售数量证明进口合理。更出色的事实是,由于升级的动力系统以及奥迪吹捧的迄今为止最强劲的五缸发动机,新型RS3轿车比RS3 Sportback更好。好吧,现在看来RS3轿车不再拥有王冠。

这是因为,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前几周,奥迪预览了RS3 Sportback,将升级直接从RS3轿车上拉下来并粘贴到其车身上。最重要的是,Sportback现在拥有与轿车相同的发动机,这意味着它将在2.5升发动机中产生400马力的动力和354 lb-ft的扭矩,这些扭矩通过涡轮增压器通过五个直列和横向安装的气缸孔散布。与以前的RS3 Sportback相比,它的马力高出33 倍,并且具有铝制曲轴箱和其他减轻重量的功能,发动机无需增加重量即可实现这一目标。实际上,它减轻了57磅。

这使Sportback能够在离线状态下以4.1秒钟的速度达到62 mph的最高速度,达到155 mph的最高速度。高速公路常旅客可以要求奥迪划定引擎范围,以从五缸引擎中抽出多汁的174 mph时速。这些速度将立即耗尽燃油箱。如果按照欧洲驾驶周期测试其汽车的方式驾驶,则驯服的RS3 Sportback可以达到28 mpg。与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帮助行驶里程和圈速,当带主动减震器控制的RS sport悬架选装时,它可以更猛烈地转弯。各种模式包括舒适,自动和动态,以实现不同的处理特性。

外部观察者受到了金属五缸轰鸣声的影响,可以随着排气门的变化而变化,尽管围观者可能会因为Sportback的新尺寸而分心,以至于无法注意到。它具有侵略性的新外观绝非幻想。奥迪设计师拓宽了Sportback的履带,降低了姿态,并加大了轮拱的尺寸,以使它的操纵性更好,并且看起来更漂亮。可选的碳陶瓷盘可在前方获得,以提供额外的制动力。我们宁愿使用四轮碳陶瓷作为吹牛的权利,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再也不能吃蛋糕或吃东西了。这是因为,就像即将推出的RS3 Sportback一样,这辆旅行车将仍然是仅限欧洲的一款。

诅咒欧洲人,让他们享受新的圈速计时器,增压压力指示器和特殊的RS屏幕,从而借助G力计,轮胎压力表和其他赛道日用品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它的内部是经典的奥迪,带有菱形缝制的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件,Nappa皮革,平底方向盘以及缝制在座椅靠背中的RS标志。它将于今年8月上市销售,起价为54,600欧元(58,206美元),比55,900欧元(59,592美元)的RS3轿车便宜。如果您希望奥迪在这里发送RS3 Sportback,请祈祷梅赛德斯出售足够多的AMG E63 Estate模型供德国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