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S可能是第一个合适的电动掀背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i3S可能是第一个合适的电动掀背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i3S可能是第一个合适的电动掀背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i3S可能是第一个合适的电动掀背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周,我们报道了宝马计划在明年对其i3电动汽车进行必要的翻新,但是除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动和扩大的续航里程外,没有什么能像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暗示着它将彻底改变电动汽车市场。但是,自从我们了解到Autocar以来,新的S变种将在明年加入i3系列,这可能是第一个合适的电动掀背车。

该报告表明,宝马i3S将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更具运动性”,这意味着它应该胜过标准i3及其更重的竞争对手雪佛兰Bolt。i3S将采用当前型号的后置式168马力电动机的更新版本,尽管预计它不会比i3仍可预期的7.3秒0-62 mph速度快得多。即便如此,任何性能上的改进都会使i3S与诸如福特Fiesta ST之类的成熟掀背车保持一致。宝马尚未确切透露我们可以从强大的i3S期待多少范围,但消息人士透露,它将是“新的i3范围顶级”。

充满电后,当前的i3可以持续114英里(如果使用范围扩展器,则可以持续180英里),而明年的车型显然增长不到50%,这仍然将其限制在200英里以内– i3S能否在此方面有所改进还有待观察。除此之外,i3S的细节很少,但计划于明年9月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电动掀背车以及新的i3改款系列,其中将重新设计保险杠,前大灯和内饰以及新颜色选择和更好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