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豪华品牌Genesis透露了新的G80轿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的豪华品牌Genesis透露了新的G80轿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的豪华品牌Genesis透露了新的G80轿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现代汽车的豪华品牌Genesis透露了新的G80轿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现代汽车的豪华品牌Genesis透露了新的G80轿车,其品牌为第三代车型(Hyundai Genesis是第一代车型)。它将在韩国开始销售,然后在下半年从北美开始在其他市场销售。

样式/设计语言与GV80 SUV 的样式/设计语言类似,但 具有四灯,顶板格栅,侧面的抛物线和20英寸轮毂等元素。后四分之三的角度使G80的后背造型和微妙的后掠式行李箱盖看起来令人惊艳。

在内部,布局看起来与GV80有所不同,除了14.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中控台上的元素(包括旋转移位拨盘和触摸和写入控制器)。设计师赋予方向盘中央部分独特的外观,以使其与现代产品区分开。

Genesis表示,新型G80具有改进的车门密封性,新型的发动机舱隔音和共鸣的减震轮,以确保达到一流的低噪音(NVH)。此外,带有Road Preview的电子控制悬架通过利用前置摄像头的信息来提高乘坐质量。

注重豪华的功能包括具有7个气囊的具有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功能的驾驶员座椅,据称该座椅可通过每种拉伸模式实现最佳座椅,并通过拉伸模式和自动姿势校正功能减轻疲劳感。Lexicon音响系统和双后座触摸屏显示器是其中一些其他项目。

更多功能包括远程智能停车助手(RSPA)和代客模式,使用代客停车服务时,用户的个人信息不会出现在信息娱乐屏幕上。

该车还配备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包括公路驾驶辅助系统II(HDA II),带机器学习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SCC-ML),主动安全座椅(PSS),前避撞辅助系统( FCA)和盲区避免碰撞辅助(BCA)。

被动安全包括总共10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乘员之间的中央安全气囊)。

G80建立在全新的,品牌专有的后轮驱动平台上,提供三种动力总成: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304 hp,扭矩为422 Nm(311 lb-ft);3.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380 hp,扭矩为530 Nm(391 lb-ft);以及2.2升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210 hp和441 Nm(325 lb-ft)。

变速箱似乎是8速自动变速箱,将输出标准输出到后轮。AWD是可选的。

铝占人体的大约19%,与之前的重量相比,重量减轻了125千克(275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