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2020年新款CT5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2020年新款CT5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2020年新款CT5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凯迪拉克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2020年新款CT5,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凯迪拉克将在4月即将举行的2019年纽约车展上亲身展示其新款2020 CT5轿车。但是随着越来越成为规范,该公司事先在网上显示了其最新作品,只是为了引起人们的更多兴趣。

CT5将取代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CTS轿车,从美学上讲,它与该品牌的其他产品(尤其是XT4 SUV和XT6轿车)具有明显相似之处。

对于其外形,该模型的设计师选择了一种当前非常时尚的轮廓(通常称为Fastback设计),仿佛在看着这款轿车的人眼中唤起了SUV的想法。在后面,位置灯的垂直设计保持了凯迪拉克的古老传统,坦率地说,它非常成功且与众不同。

产品将包括两个变体,其名称不言自明:Luxury和Sport。优雅是后者的口号,是后者积极进取的表现。

在车内,发布的一张图像几乎没有告诉我们期望的内容,除了驾驶员将继续受益于中央控制台上的传统旋钮和按钮这一事实。除此之外,我们可以预期将包括最新版本的凯迪拉克多媒体系统。该公司确实有关于内部的说法:

“……CT5内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融合了高科技和高触感,带来了出色的控制触感。”

该车本身位于Alpha平台的改进版本上,该版本为ATS,现已停产的CTS和雪佛兰Camaro奠定了基础。目前我们获得的唯一其他技术信息与动力总成选项有关。买家可以选择2.0升4缸涡轮增压器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我们也知道,默认情况下,汽车将在后轮驱动系统上运行,并且可以选择AWD。选择的变速箱是10速自动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