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POLESTAR的下一款车型将是双门轿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POLESTAR的下一款车型将是双门轿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POLESTAR的下一款车型将是双门轿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沃尔沃POLESTAR的下一款车型将是双门轿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沃尔沃的电动汽车部门Polestar正在研究其Polestar 2车型的后续工作,该车型刚刚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该公司已经确认它将是一款轿跑车风格的SUV。

像Polestar 2一样,新的Polestar 3将完全由电动机的动力总成提供动力。您会记得Polestar 1实际上具有内燃机,但是Polestar首席运营官Jonathan Goodman告诉Digital Trends出口,该型号将是唯一配备这种型号的发动机。

“我们已经制作了两个书挡。您已经获得了最高端和最低端,之后发布的所有Polestar模型都将位于这两个之间。Polestar2之后的是Polestar 3.这是一款双门跑车风格的SUV,我们将在2021年年底发布。”

实际上,这并不是Goodman第一次解决Polestar 3格式的问题。在去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他说:

“ Polestar 3将是一款双门跑车风格的SUV,这不是我们的计划来重新设计外观的XC90或类似产品。XC90非常像是沃尔沃汽车,Polestar 3将涉及驾驶性能,它将涉及设计并提供不同的东西。”

无论如何,该高管的最新评论确实告诉我们,发布日期已经提前,而且Polestar 2(定为启动时的起价将定在35,000美元以上)将是入门级产品。品牌的模型。它的任务是直接与Tesla Model 3等竞争。极有可能,Polestar 3轿跑车式SUV将瞄准ModelY。

从那里,我们可以预见到Polestar产品阵容将在未来十年内逐步扩大,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新车型中的一个或多个将成为更宽敞,面向家庭的SUV。像XC60一样,除非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