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决定通过制造比Quattroporte小的轿车来降低市场份额

导读对于2018年的车型年,玛莎拉蒂决定通过制造比Quattroporte小的轿车来降低市场份额。最终的汽车是吉卜力,坦率地说,我们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对于2018年的车型年,玛莎拉蒂决定通过制造比Quattroporte小的轿车来降低市场份额。最终的汽车是吉卜力,坦率地说,我们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认为吉卜力看上去并不特别好,就价值而言,它是所有想要与之抗衡的阶级。早在2018年,基地吉卜力的建议零售价为67,000美元。这与一辆装备精良的宝马5系或奥迪A6的价格相同,而后者的尺寸与3系或A4相似。

当您不得不为诸如看起来不属于马自达3的较大车轮之类的东西支付额外费用时,这种价格差异会变得更大,一个不错的选择的吉卜力(Ghibli)价格可能超过80,000美元,这与功能更强大的BMW相同。 550i和奥迪S6。2020年,一辆全新的吉卜力车售价为70,600美元。这比起售价$ 106,900的Quattroporte来要少得多,但我们并不真正推荐这两款车。如果您确实想要吉卜力,那么将使用获得吉卜力的最佳方法。现在,您可以找到价格低于50,000美元的2014年款。但是,这可能不是价格低于50,000美元的最佳玛莎拉蒂轿车。您可能要考虑使用的Quattroporte,而不是Ghibli。

不到50,000美元,有大量2012年和旧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轿车在出售。那么,这些意大利轿车中,哪一辆的价格低于$ 50K呢?让我们从较新的Ghibli开始。我们找到的最好的价格是在玛莎拉蒂中央佛罗里达的2014 S Q4 。该AWD模型具有更强大的404马力3.0升双涡轮增压V6。该车漆成白色,内饰为棕色皮革。它还有一些更大的灰色轮毂,看上去并不像是租车。通过对所有四个车轮进行八速自动变速,吉卜力可以在4.8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与上一代Quattroporte相比如何?

2012年的玛莎拉蒂Quattorporte S具有425马力的4.7升V8发动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后轮。法拉利引擎将大型轿车的速度提高到了60英里/小时,而吉卜力则是4.8秒。显然,性能并不能将这两者分开,那么我们如何做出决定?好吧,如果技术对您很重要,那么您可以立即选择吉卜力。尽管许多人抱怨吉卜力与克莱斯勒共享零部件,但这些零部件实际上是相当不错的。例如,8.4英寸触摸屏主机可能与在Dodge Dart上获得的相同,但它是市场上排名最高的系统之一。

玛莎拉蒂

另一方面,旧式Quattorporte具有几乎难以理解的系统,看起来应该是触摸屏,但不是。得益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的合作伙伴关系,新型玛莎拉蒂车型易于使用,但以牺牲特殊性为代价。吉卜力(Ghibli)的V6听起来不错,但与4.7升法拉利(Ferrari)制造的V8的光辉哀悼并不相称。如果您想要一辆手工打造且与众不同的汽车,那么这里没有竞争。旧的Quattroporte感觉比新的Ghibli独特得多。如果您喜欢FCA说与奥迪一样出色的汽车,请选择吉卜力(Ghibli)。但是,如果您想要基本上是四门法拉利的车型,请购买Quattropo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