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继续通过其系列中功能最强大 最快速的SUV来帮助他人

导读 在此困难时期,我们欢迎汽车行业的每一个帮助。斯柯达(Skoda)继续通过其系列中功能最强大,最快速的SUV来帮助他人。Kodiaq vRS已加入当地

在此困难时期,我们欢迎汽车行业的每一个帮助。斯柯达(Skoda)继续通过其系列中功能最强大,最快速的SUV来帮助他人。

Kodiaq vRS已加入当地的空中救护服务机队,帮助应急小组为沃里克郡,北安普敦郡,德比郡,莱斯特郡和拉特兰群岛的患者提供救生重症护理。

ŠKODA坚固的4×4飞机已经签约,可为空中救护车队提供地面支持。空中救护车的需求量一直很高,并且与全英国的其他紧急服务一起,其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今年以来,专家团队已经与儿童的空中救护车一起执行了619次联合任务,行驶了9,708英里。

慈善机构的直升机不在夜间飞行,而是依靠其快速反应的公路车队来快速,安全地处理事件。Kodiaq vRS由双涡轮增压2.0升TDI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备四轮驱动,完全满足了车队访问中部地区最偏远地区的需求。

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可提供239PS的动力,并且可以在7.0秒内从0-62mph冲刺。不仅动力和全轮驱动使Kodiaq成为紧急服务的理想选择,其宽敞的内部空间还可以舒适地运送乘客和救生设备。重症监护团队还可以依靠Kodiaq来通过9.2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将其与底座保持连接,并具有完整的智能手机连接性以及集成的Wi-Fi和WLAN。

引入了两个ŠKODAKodiaq vRS模型,以加强当地空中救护车的重症监护机队,该机队已经由两个ŠKODASuperbs组成,每年365天向紧急救援队提供24/7的支持。

为了确保车辆适应当地空中救护车提出的具有挑战性的要求,改装是根据其确切的具体要求量身定制的,斯柯达认可的改装厂Halls Electrical Limited完成了必要的专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