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提供了有关未来氢动力总成的细节

导读 一年前,宝马发布了BMW i Hydrogen NEXT概念车。当时我们宣布原型机正在使用氢动力系统。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将在生产模型中

一年前,宝马发布了BMW i Hydrogen NEXT概念车。当时我们宣布原型机正在使用氢动力系统。

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将在生产模型中使用的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新细节。

即将在BMW iX3中首次亮相的第五代eDrive单元也已完全集成到BMW i Hydrogen NEXT中。当超车或加速时,位于电动机上方的峰值功率电池会注入额外的动力。该系统的总输出为275 kW(374 hp),为BMW闻名的典型驾驶动力提供了燃料。

氢气存储在两个罐中,这些罐的总容积为6升,仅需几分钟即可装满。

目前,我们尚无透露BMW i Hydrogen NEXT量产版的任何细节,但我们可以肯定,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提供更清洁的未来的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