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通过推出首款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 斯柯达(Skoda)通过推出首款混合动力汽车,迈入新时代。ŠKODASuperb i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1月在英国上市时,成为该品牌的首

斯柯达(Skoda)通过推出首款混合动力汽车,迈入新时代。ŠKODASuperb i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1月在英国上市时,成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

作为ŠKODA系列的旗舰车型,Superb一直展示着该品牌最先进的技术。备受期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售价为31,970英镑起。

Superb iV结合了涡轮增压的1.4升TSI汽油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可提供218PS(160kW)的总性能,并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到40g / km。Superb iV还提供长达35英里(56公里)的零排放驾驶,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单个充满油箱和充满电的电池可以行驶578英里(930公里)。

车主可以使用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在四个配平等级之间进行选择:面向车队客户的SE Technology,SE L,SportLine Plus和顶级LK。从壁装箱中进行充电需要三个小时30分钟(使用壁装箱,其输出功率为3.6 kW),并准备好将三针充电器和壁装箱充电电缆整齐地存放在行李箱地板下。

除标准设备外,驱动程序还可以利用许多新功能。新的驾驶模式包括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驱动的E模式以及运动模式,可在混合动力驱动中提供最大的系统性能。在混合动力驾驶模式下,如果关闭了车辆中的辅助应用程序(加热座椅,空调等),则汽车显示屏将显示可用的电气范围以及潜在范围。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带有动态底盘控制功能,以确保最大的客户舒适度。该系统不断适应道路和驾驶条件。选择SportLine Plus或LK内饰的驾驶员将标配虚拟驾驶舱-可自定义的10.25英寸显示屏,取代了方向盘后的传统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