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是欧洲的全能车

导读 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是欧洲的全能车。很多时候,德国中型车型设法在其细分市场中发挥了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全球许多客户都购买此

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是欧洲的全能车。很多时候,德国中型车型设法在其细分市场中发挥了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全球许多客户都购买此模型的原因。

现在,大众汽车发布了一个重要声明:帕萨特(Passat)已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中型汽车。本周,位于埃姆登(Emden)的大众汽车工厂提高了第300万辆汽车的销量。

庆祝车型为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装置和Pyrite Silver Metallic外观的Passat GTE Variant。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这辆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中用作国际媒体的新闻和测试工具。

“帕萨特(Passat)是大众最重要,最成功的汽车之一-自46年前推出以来,已有3000万客户对这款大众汽车充满信心。结果,帕萨特已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之一。今天的汽车在北京,柏林,悉尼,约翰内斯堡或旧金山的街道上都像家一样。大众汽车公司的首席运营官RalfBrandstätter表示:“在大众汽车,我们为这一成功的车型感到骄傲,该车型仍然是当今同类产品中的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