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将福特GT的产量提高到1350辆

导读所有人都知道,由于福特最初宣布的产量有限,购买新一代福特GT会很困难。但是由于需求增加,所以有希望。福特汽车公司将福特GT的产量提高到

所有人都知道,由于福特最初宣布的产量有限,购买新一代福特GT会很困难。但是由于需求增加,所以有希望。

福特汽车公司将福特GT的产量提高到1,350辆,此前有6,500多名申请人竞相报名参加2016年分配的1000辆原始车,甚至在那年晚些时候重新夺回勒芒的荣耀之前。

福特汽车正在重新开放其应用程序窗口,希望那些希望从11月8日开始加入福特GT车主的独家客户群面向特定的全球市场。未来的所有者可以在FordGT.com上提交其申请,期限为30天。成功的申请者将与福特GT礼宾服务部合作,以个性化的方式购买2020至2022日历年生产的汽车。

福特GT于2016年12月开始生产,该车型由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碳纤维架构,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和最高216 mph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