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大力推广其新的N性能品牌

导读在欧洲市场,现代汽车已经大力推广其新的N性能品牌,但在美国,其努力已转向其Genesis品牌。现在是时候在美国市场上提供一些N性能了。现代

在欧洲市场,现代汽车已经大力推广其新的N性能品牌,但在美国,其努力已转向其Genesis品牌。现在是时候在美国市场上提供一些N性能了。

现代汽车今天在北加利福尼亚的雷希尔赛道举行的一场驾驶活动上,将其高性能的Veloster N车型介绍给了一家美国独家媒体。

Veloster N代表了现代在美国市场上性能最高的车辆。Veloster N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开发了现代高性能N品牌,使驾驶员在驶过方向盘时心跳加快。现代公司不关注直接的性能数字,而是选择强调N个驾驶员的每分钟心跳(BPM),而不是每分钟转数(RPM)。

Veloster N出生于现代全球研发中心南洋,并在位于德国纽伯格林的测试中心彻底磨练。Veloster N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在美国上市。

从外部来看,Veloster N提供了独特的N设计前饰板和格栅,并带有专用的前风道以增强制动冷却。LED前照灯还为前脸增加了注重技术的设计细节。

在外形上,独特的N型门槛槛板和轻巧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经过机械加工的双辐星状设计,使N型与其他Veloster型明显不同。

Veloster N的后部采用了较大的N型后扰流板,后仪表板设计带有集成的扩散器,以及性能直径大流量双排气管。LED尾灯以技术为导向的氛围进一步强调了后视照明特征。

机械上,Veloster N在Veloster Turbo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大的2.0升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动力装置。配备可选的性能套件后,该发动机在6,000 rpm和260 lb.-ft时可提供275马力。1,450-4,700 rpm的扭矩范围,可在每个RPM范围内提供响应性,惊险的性能。标准的Veloster N动力总成在6,000 rpm和260 lb.-ft时产生250马力。1,450-4,000 rpm的扭矩范围。

独特的悬架调音源于具有轨迹聚焦N模式的多模式电子控制悬架。悬架使用负荷转移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减少制动时的俯冲,转弯时的侧倾控制并在强加速下减少后悬架压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