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牧马人摩押版发布

导读 在市场上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新一代吉普牧马人享受了其首个特别版。我们正在谈论的2020年吉普牧马人摩押版(Jeep Wrangler Moab Edition)

在市场上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新一代吉普牧马人享受了其首个特别版。我们正在谈论的2020年吉普牧马人摩押版(Jeep Wrangler Moab Edition)是为了纪念该品牌在犹他州摩押的年度Easter Jeep Safari活动中所分享的悠久而悠久的历史,以及它在提供客户见解方面所发挥的独特作用。

吉普牧马人Moab Edition基于牧马人Sahara车型,具有Rubicon引擎盖和带有可拆卸端盖的钢制保险杠,激进的32英寸泥地轮胎,LED大灯和尾灯,引擎盖上的Moab贴花和17英寸Rubicon轮毂涂成低光黑色。大灯周围,格栅喉咙和拖车钩也涂有低光黑色。牧马人Rubicon岩轨是牧马人Moab Edition的标准配置,但撒哈拉沙漠阶梯可免费提供。硬色硬顶是标准配置,但也可以使用Dual Top Group或Sky One-Touch电源顶。

牧马人摩押版有9种颜色可供选择:花岗岩水晶,方坯银,朋克金属,Mojito !、黑色,亮白色,St灰色,海蓝色金属和爆竹红色。在内部,Wrangler Moab Edition配备了真皮内饰组(包括真皮边饰座椅和带有对比缝线的真皮包裹仪表板)和安全组(包括盲点监控和后交叉路径检测),具有倒车挡车功能的ParkSense公园辅助系统和具有动态网格线的ParkView后备备用摄像机。其他标准功能包括Selec-Trac全时两速分动箱,被动无钥匙进入,Trac-Lok限滑后差速器,带导航功能的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九扬声器高级阿尔卑斯音响系统和全天候雪橇垫子。

牧马人摩押版提供的可选设备包括“寒冷天气”组,该组具有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以及远程启动功能,“拖车拖曳”和“挂车轨道”货物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