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和英国房地产价格公布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C级车型的修订版。该更新在Saloon和Estate上均可用。这两款车都可以订购,汽油动力的C 200 SE

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C级车型的修订版。该更新在Saloon和Estate上均可用。这两款车都可以订购,汽油动力的C 200 SE Saloon的起价仅为33,180英镑。C 200 SE Estate的价格为£34,380。梅赛德斯-AMG C 43轿车的起价为49,675英镑,而庄园的起价为50,875英镑。

升级后的C级轿车配备了一系列新型,更高效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现在可以选择使用12.3英寸的数字座舱显示器,再加上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器,进一步增强了豪华机舱的功能。 C 200具有后轮或4MATIC全轮驱动功能,具有配备1.5升EQ Boost的全新汽油发动机。EQ Boost使用带有皮带驱动的起动器/发电机的48伏车载网络-系统为汽车的整体输出增加了14 hp。它的输出功率为184 hp,功率为280 Nm,在联合循环中最高可达到46.3 mpg(4MATIC:42.2 mpg),同时散发136 g / km的二氧化碳(144 g / km,如果使用19英寸合金轮毂则指定) ; 4MATIC:148 g / km或156 g / km)。

所有型号均标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

SE车型标配Agility Control舒适悬挂;17英寸合金轮圈;防撞辅助增强版;倒车摄像机 带10.25英寸媒体显示屏的音频20; 前排加热座椅;DAB广播;基于SD卡的导航系统;和Speedtronic巡航控制。

只需增加1,650英镑,运动装饰线便可以将舒适性悬架降低15毫米;LED高性能大灯;运动座椅采用Artico人造皮革装饰。AMG Line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运动悬架;AMG车身造型;AMG Artico真皮和Dinamica超细纤维运动座椅;运动型刹车系统,带穿孔的前制动盘。AMG Line在运动车型上的售价为1,495英镑。

C 43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前翼上有“ BITURBO 4MATIC”字样;AMG车身造型;黑色镜壳;Artico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内饰,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和红色安全带。高性能排气管可以加到C 43上,价格为1,000英镑。外部碳纤维套件的售价为1,260英镑,而AMG高性能座椅的售价为1,40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