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大切诺基范围更新宣布为澳大利亚

导读 吉普澳大利亚(Jeep Australia)宣布,在全新车型问世之前,最新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系列车型可能会进行最后一次更新,预计将于明年

吉普澳大利亚(Jeep Australia)宣布,在全新车型问世之前,最新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系列车型可能会进行最后一次更新,预计将于明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为MY2020更新推出了多达九种主要变体,范围从Night Eagle,Limited(在这里审查),S-Limited,Trailhawk,Overland,Summit,SRT到顶级Trackhawk(在这里审查)。其中一些可与柴油或汽油发动机一起使用,而其他仅提供一种选择。

作为标准配置,甚至基础型号Night Eagle(如上图所示)(在以前作为特殊版本而广受欢迎之后也作为常规型号加入了该系列)也带有许多先进的安全辅助系统。自主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和高级制动辅助现在都已成为标准配置。

所有型号还配备了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的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媒体界面,以及一个停车摄像头,7.0英寸部分数字式仪表盘,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电动前排座椅。如您所见,这是基本模型的全面产品。

升至Limited,增加了九扬声器的Alpine音响系统,后USB端口,Capri真皮座椅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进一步提高到S限量版,将增加20英寸独家轮毂,带有黑色亮点的运动型车身套件,SRT发动机盖和后部负载平衡悬架。

从本质上讲,2020年吉普大切诺基是迄今为止包装最好的阵容。发动机选项包括可产生213kW和347Nm的3.6升V6汽油,可产生184kW / 570Nm的3.0升涡轮柴油V6和可产生259kW / 520Nm的5.7升V8。

对于性能迷来说,SRT保留了它的巨型6.4升HEMI V8,可产生344kW和624Nm的动力,而疯狂的Trackhawk使用6.2升增压V8则可产生522kW和868Nm的巨大载荷。所有这些都与带有四轮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