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X-Trail在线泄漏 展示了​​新颖的设计

导读 图片似乎揭示了全新的2021 Nissan X-Trail(海外称为Rogue),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有可能揭示内部和外部的新鲜设计。我们不能完全确定图像

图片似乎揭示了全新的2021 Nissan X-Trail(海外称为Rogue),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有可能揭示内部和外部的新鲜设计。

我们不能完全确定图像的来源,因此无法确定图像是否合法。但是它们确实看起来很真实,就像它们来自某种宣传册之类的东西一样,因为它们确实展示了日产想要展示的所有重要领域和角度。

在前端,2021 X-Trail的外观设计与几周前看到的专利图像相似。日产汽车采用了分离式前大灯系统,而在两者之间植入了对其V-motion格栅的大型诠释。

侧面有一些较厚的黑色塑料轮拱模具,与剃须刀刮擦的当前型号相比,它的外观更为坚固。然后在后面,实际上是一些与当前车型相似的尾灯,但带有完全改型的后挡板和多纹理后保险杠。

日产似乎终于在更新X-Trail的内饰,此示例展示了许多豪华灵感。仪表板上有一个漂亮的新触摸屏,并为驾驶员提供了全数字仪表盘。到目前为止,这两个领域都已经过时了。

该示例可能是旗舰车型,因为皮革座椅采用了钻石缝制工艺,而上半部分则采用了有趣的带有褐色的两色调短划线。一个新的中控台看起来使用钢琴黑色装饰来保持优雅的外观,并带有一个新的档位选择器和驾驶模式拨盘,以及可能在前面的无线电话充电器。

不幸的是,我们仍然对技术细节一无所知,例如发动机选件。现有的2.5升汽油可能还会继续使用,但是,有传言称将推出新的2.0升涡轮增压器以及更新的混合动力车。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并确定要知道。

据了解,下一代模型将由雷诺和三菱共同开发的新平台来支持。这将改善驾驶室空间,并提高驾驶动力和效率。

如果这些是真实泄露的图像,我们预计很快就会正式亮相。较早的报道表明,日产正计划在北部秋季(我们的春季)进行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