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Q3 Sportback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起价为49900澳元

导读 全新奥迪Q3 Sportback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是该品牌针对小型高端SUV市场推出的首款轿跑车风格产品。陈列室预计于3月到达。有两种变体(最初

全新奥迪Q3 Sportback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是该品牌针对小型高端SUV市场推出的首款轿跑车风格产品。陈列室预计于3月到达。

有两种变体(最初)在澳大利亚推出。35 TFSI S系列和35 TFSI Launch Edition。40 TFSI quattro S系列车型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该系列。目前,35 TFSI动力总成由1.4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组成,可产生110kW和250Nm的功率。通过带有前轮驱动的六速S troni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发送。

在标准的0-100 km / h冲刺中,奥迪声称时钟在9.3秒内停止。在燃油经济性方面,35 TFSI的综合循环速率为7.3L / 100km。即将面世的40 TFSI的性能和经济性数据尚未得到证实,尽管其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32kW和320Nm,并配备了带有quattro全轮驱动的七速S tronic变速器。

尽管具有四门轿跑车般的外形,Q3 Sportback的内部却提供了很好的实用性。行李箱容积为530升。向下折叠40:20:40后排座椅,该空间增加到1400L。根据奥迪的说法,这赋予了Q3 Sportback一流的多功能性。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型号均配备了带MMI导航功能的奥迪虚拟驾驶舱,数字收音机,前后面板的USB和USB-C充电端口,无线Apple CarPlay,无线电话充电功能以及通过互联网访问的实时交通更新。

限量发行版增加了私密玻璃,金属漆,黑色外部高光,电动折叠和加热后视镜,高端奥迪音响系统,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360度停车摄像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主动车道辅助和紧急辅助进行控制。在谈到新车型时,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保罗·桑松说:

“新模型在所有可能的领域都更强大,而第一代Q3 Sportback为买家提供了更具表现力的选择。高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不断增长的份额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因此Q3 Sportback绝对是在正确的时间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正确的汽车。”

有兴趣的买家可以立即前往当地的奥迪经销商处订购,并于3月开始首次交付。起价请见下文(不包括公路费用)。40 TFSI版本的价格将在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