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的竞争对手Genesis GV90超大型SUV正在考虑中

导读 在以SUV为主导的市场中,许多汽车制造商在该领域投入大量时间也就不足为奇了。在推出其首款SUV GV80之后,现在我们听说Genesis可能正在考

在以SUV为主导的市场中,许多汽车制造商在该领域投入大量时间也就不足为奇了。在推出其首款SUV GV80之后,现在我们听说Genesis可能正在考虑一款名为GV90的超大型SUV,以取代BMW X7。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Genesis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GV80,再推出两款SUV。有一款GV70中型SUV,它将插在GV80下方,并与奥迪Q5和宝马X3等竞争,然后再推出一款全电动SUV,预计也将成为中型轿车。

不过,据美国《汽车趋势》报告的说法,Genesis也正在考虑一种称为“ GV90”的较大型号。有人说,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市场对GV80的反应有些困难。

GV80上周才在其国内市场发售,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其他市场中紧随其后。即便如此,显然已经售出了约1500台。这是大型SUV潜在受欢迎的一个相当不错的迹象。

与许多德国SUV制造商不同,Genesis表示将以更多的特色推销其每个模型。每个模型都设计有自己独特的DNA,甚至某些样式亮点在整个系列中也有所不同。现代汽车此前曾表示希望通过其车辆做到这一点,因此,基本上,它们不仅仅是彼此放大或缩小的版本。

对于GV90,我们期望的是大而显眼的外部尺寸,以及许多本已奢侈的GV80之上的高端奢侈品,以及对内部细节的关注。尚不清楚Genesis是否会选择七座或以上的豪华豪华五座甚至四座布局,还是全部选择。但无论哪种方式,它都可能与最近翻新的G90豪华型轿车并排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