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量产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390kW EV

导读据报道,宝马准备在今年3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i4,尽管据说这是一个量产前的概念,但并没有完全使用量产的内饰。根据最近的BMWBlog报

据报道,宝马准备在今年3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i4,尽管据说这是一个量产前的概念,但并没有完全使用量产的内饰。

根据最近的BMWBlog报告,宝马将推出i4概念车。据说它不会完全以生产为幌子,但是大多数主要面板设计以及整体尺寸和比例都将模仿即将推出的陈列室模型。

众所周知,i4将会是一款全电动四门轿车/双门轿跑车式汽车,在某些方面采用4系Gran Coupe的形状。原型显示出整洁的车身线条,低矮的车顶和弯曲的C柱,外观优雅。

在下面,宝马确认了第五代eDrive电动动力总成。宝马已经证实,电池容量约为80kWh,充满电的续驶里程约为600km。它还将为车轮提供390kW的输出,在“约4.0秒”内可实现0-100 km / h的时间。

当需要充电时,该系统设置为在150kW充电系统上约6分钟内可提供约100公里的续航里程。宝马还表示,它将能够在35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将0%充电至80%,这在当前的EV标准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宝马,我们期望有足够的那种感觉良好的驾驶特性,以及良好的转向和悬架。同时,内饰可能会展示采用iDrive控制的最新7.0操作系统,但是,可能会有许多类似EV的独特装饰将i4与常规4系列区分开。

如果报告正确,我们将在日内瓦车展上看到并听到更多详细信息。它于3月3日对媒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