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马自达CX-30澳大利亚细节价格已确认

导读 自今年3月首次亮相以来,马自达澳大利亚已确认次中型CX-30 SUV将于明年年初在当地上市。它还为澳大利亚展厅确认了13种不同的变体级别。CX-

自今年3月首次亮相以来,马自达澳大利亚已确认次中型CX-30 SUV将于明年年初在当地上市。它还为澳大利亚展厅确认了13种不同的变体级别。

CX-3和CX-5之间的CX-30插槽对于购买者来说是个略显时尚和低调的选择。它比CX-3长120毫米,宽30毫米,而车顶高度却保持1540毫米。这些数字可以直接显示出其谐人物的特征。

马自达澳大利亚将提供熟悉的内饰级别,从G20 Pure,Evolve和Touring到G25 Touring和Astina,以及前轮和全轮驱动选项。买家当然有很多选择,可以确保它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动力来自G20 2.0升汽油四缸发动机,如最新的Mazda3所示,其功率为114kW和200Nm。此外,还有G25 2.5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更大的动力,可输出139kW和252Nm。所有版本均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

在内部,配备了马自达最新的8.8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其中包含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卫星导航和停车摄像头。标准装备的先进系统可确保安全,例如盲点监控,自主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如果马自达的CX-3和CX-5可以满足需求,那么CX-30似乎将成为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的SUV。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在谈到展厅的新内容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