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已正式确认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展示打破纽伯格林纪录的奥迪RSQ8

导读 消息透露,这显然是指日可待,但奥迪已正式确认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展示打破纽伯格林纪录的奥迪RS Q8。该公司还将发布量产的e-tron

消息透露,这显然是指日可待,但奥迪已正式确认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展示打破纽伯格林纪录的奥迪RS Q8。该公司还将发布量产的e-tron Sportback。

首先,RS Q8。这将是一台非常强大的机器。您可能还记得,该野兽的预生产版本最近在Nurburgring的SUV上刷新了单圈记录,在7:42计时了一个单圈。它比梅赛德斯AMG GLC 63 S所创纪录高出五秒多。

作为RS模型,意味着它将配备许多非常高性能的组件和定制功能。预计其中一些将包括令人大跌眼镜的制动器,使用车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可调式运动悬架,以及用于外部和乘客的普通座椅的通用航空套件。

有关电源的细节尚未正式确认。但是,在今天发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确实说RS Q8具有双涡轮增压V8 TFSI发动机。它还包括一个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能够恢复高达12kW的功率,同时在关闭发动机的情况下还能滑行长达40秒。

所有迹象都指向最新RS 6中的4.0升单元,该单元可产生441kW和800Nm的功率。凭借如此强大的动力,它将成为奥迪有史以来最肮脏的SUV之一。预计它也是同类产品中最快,最快的之一。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在奥迪摊位的看台上与RS Q8一同使用。我们在2017年首次看到了令人惊叹的概念。它的特点是产生320kW和800Nm的三电机电动动力总成,可提供0-100 km / h的时间,为4.5秒。

奥迪表示,量产版将与e-tron SUV建立在相同的平台上,并具有相同的电源。SUV中有一个95kWh的电池,有助于提供300kW和664Nm的输出功率,相当于0-100 km / h的时间为5.7秒。

该公司表示,e-tron Sportback也将首次亮相(对于量产车而言)数字矩阵大灯。这些灯具有一百万个微镜,可实现前所未有的照明精度。是的,这听起来很有趣,我们很想检查一下它们。

这两款车将在11月20日开始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