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东京车展上推出几款未来派概念车

导读三菱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东京车展上推出几款未来派概念车。一种似乎是坚固耐用的敞篷越野车,称为MI-TECH,另一种是城市车辆,称为Super

三菱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东京车展上推出几款未来派概念车。一种似乎是坚固耐用的敞篷越野车,称为MI-TECH,另一种是城市车辆,称为Super Height K-Wagon。

该新闻已经分发了两张预告片,以激发人们的兴奋。两者都显示出非常暗的轮廓侧面轮廓,不过,我们已经调高了两个图像的曝光水平以尝试揭示更多细节。

MI-TECH概念正向电动SUV推销,该电动SUV提供“在光与风的所有地形中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和信心”。它具有四个提供四轮驱动的电动机,以及一个先进的轻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保持动力。

三菱表示,混合动力取代了传统的内燃机,使用了燃气涡轮发动机发电机,为驾驶员提供了以纯电动或混合动力模式行驶的机会。该公司表示,它提供了平稳而强大的性能,尽管尚没有提供规格。

至于Super Height K-Wagon,顾名思义,这是一辆小型汽车,具有很多内部空间。该公司表示,由于采用了MI-PILOT驾驶辅助技术,它还提供了敏捷的操控性和轻快的性能,并为所有乘员提供了安全性。

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目前尚未公开,但我们假设它也具有某种形式的电气化。所有这些都将在10月23日开始的东京活动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