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7系在丁格尔芬工厂开始生产

导读 新的2020 BMW 7系改款车已在德国丁戈尔芬(Dingolfing)开始生产,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它首次亮相该公司的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并展示

新的2020 BMW 7系改款车已在德国丁戈尔芬(Dingolfing)开始生产,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它首次亮相该公司的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并展示了宝马最新的前端造型语言。

在其第六代产品中,继1977年推出铭牌之后,2020年的改款获得了全新外观的前端,并重置了其在技术和豪华方面的基准。它还首次推出了智能环保引擎选项。

尽管宝马过去曾提供六缸混合动力车,但这是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六缸车。标配745e,配备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可产生210kW功率。这与提供83kW的电动机系统配对。结合起来,该系统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90kW。尽管有苦恼,平均油耗仍在2.1-2.3L / 100km之间。它还提供了58公里的续航里程。

自1977年首次推出以来,Dingolfing工厂已生产了超过190万个7系列模型。宝马表示,这很容易成为该工厂的第一大出口产品,其中大部分产品销往中国市场。由于745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首次亮相,预计该新车型将在中国更受欢迎。宝马集团丁格尔芬厂长伊尔卡·霍斯特迈尔(Ilka Horstmeier)说:

“宝马7系在这个地点定义了我们的身份已有40多年了。我们为宝马的顶级车型BMW 7系轿车也将在丁格尔芬(Dingolfing)生产而感到自豪。作为该品牌豪华级轿车的主要工厂,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经验丰富且精干的团队在道路上行驶的每辆车都能保证出色的质量。”

至于设计。嗯,它已经收到了媒体和公众的不同反应。最大的变化是在前面引入了更大的肾脏格栅。这种布局与X7以及细长的大灯相似。经过重新设计的后端具有连接尾灯的铬条,底部装有精美的LED照明。

2020宝马7系量产-智能手表

由于新型7系列的复杂和高端功能,工作人员戴上特殊的眼镜,可以帮助他们培训某些零件的安装,并在镜头上投射虚拟辅助。员工还佩戴特殊的智能手表,如果在生产线上接近7系列需要特别注意并搭配定制选项,则该手表会振动。工具和生产线也进行了一些更改,新的自动拖纸机提供了特殊组件。

新模型的进入市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具体取决于市场区域。澳大利亚定于今年中旬左右收到第一笔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