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peedtail的一些细节已经得到确认

导读迈凯轮为即将到来的Speedtail的106个幸运买家提供了进一步定制其车辆的机会,并在前后添加了金色徽章。是的,迈凯轮正走这条路。该公司通常

迈凯轮为即将到来的Speedtail的106个幸运买家提供了进一步定制其车辆的机会,并在前后添加了金色徽章。是的,迈凯轮正走这条路。

该公司通常负责制造性能极佳且令人愉悦的极速汽车,而最重要的是,现在该公司增加了装饰性元素。Speedtail的购买者将有机会选择由18克拉白金和碳纤维制成的独家徽章。

迈凯轮Speedtail并不是已经不是排他性的。计划生产的所有106件产品都将通过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部门处理,买家可以在其中指定一系列颜色和装饰选项。迈凯轮认为,带有金质徽章只是Speedtail结合“艺术与卓越性能”的众多方式之一。

18克拉白金标志采用迈凯轮徽标进行激光蚀刻,并通过迈凯轮自己的薄层技术应用碳纤维嵌件。担心体重增加的顾客不必太担心,因为前徽章的重量仅为100克。涂漆的转印纸也可以用来替换几乎没有重量的徽章。迈凯轮汽车设计总监Rob Melville说:

“作为精美精美的手工首饰,白金徽章完美衬托了一辆汽车,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这都是迈凯轮豪华车的新金标准。它们完全符合迈凯伦汽车公司产品组合中最豪华的汽车Speedtail的理念,并向其前代迈凯伦F1致敬。”

迈凯轮Speedtail的一些细节已经得到确认,尽管该设计一直在秘密进行中,直到10月26日大曝光为止。它将采用1000PS(736kW)混合动力总成,能够超过391 km / h(243mph),使其成为最快的迈凯伦公路汽车。起价为175万英镑,所有106辆均已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