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再次预览 展现出激进的前端

导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奥迪一直在进行滴灌预告片活动,以吸引对其即将推出的Q8高档SUV的兴趣。从4月开始,轮廓轮廓概述,然后在本月初发布后端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奥迪一直在进行滴灌预告片活动,以吸引对其即将推出的Q8高档SUV的兴趣。

从4月开始,轮廓轮廓概述,然后在本月初发布后端草图,该活动的最新视频标题为#Q8Unleashed,其中载有即将到来的模型的卡车是詹姆斯·邦德式迷你剧的中心,标题为“释放绅士。”

该视频由品牌大使汤姆·哈迪(Tom Hardy)担任主角,在Q8的生产前端中展现了最佳外观,非常接近于其之前的Q8 Sport概念。迷你系列的想法不是奥迪的新事物或独有的。宝马还在G30 5系列发布之前就采用了这一想法,并且还使用了高级机密特勤人员作为主角。

在追随后端的草图之后,还分发了一个类似的草图,显示了前端的预览。它的特点是带有垂直板条的大前格栅,后置LED大灯和大角corner。

奥迪Q8的概念版已经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考虑到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已经在A6,A7和A8系列(所有汽油发动机变体的标准产品)中迅速普及,可以肯定的是,也可以使用V6和V8发动机。使用MLB Evo平台,Q8将成为奥迪的高级旗舰车型。

您对即将到来的奥迪Q8感到兴奋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