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特珠穆朗玛峰在澳大利亚发布 第四季度发售

导读在昨天宣布2020福特Ranger之后,2020福特Everest的详细信息已经发布。是的,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模型更新将包括新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

在昨天宣布2020福特Ranger之后,2020福特Everest的详细信息已经发布。是的,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模型更新将包括新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

MY19福特珠穆朗玛峰将推出一款新型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57kW和500Nm。它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类产品中首款配备如此多档位的SUV。在趋势后轮驱动版本的情况下,动力总成提供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低至6.9L / 100km。

购买者还将能够选择现有的3.2升涡轮增压柴油五缸装置,其当前形式可产生143kW和470Nm的功率。它与即将推出的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较旧的引擎将成为Ambiente和Trend变体的标准配置,而新的2.0L单元将在Trend可选,而顶级Titanium车型则为标准配置。

与动力总成更新同时,MY19 Everest将展示改进的包装和连接性。所有变体都将标配SYNC 3,并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并通过仪表板上的8.0英寸触摸屏使用。

在低接收区域行驶时,用户将能够与Google Maps和Apple Maps连接,或操作标准的内置卫星导航。这些地图是2020年的新增功能,提供面包屑功能,因此越野爱好者可以跟踪他们的去向。

其他亮点包括采用钛合金外观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的改款设计,用于Trend的HID大灯以及采用次要格栅纹理的新前格栅,以增加深度。内饰也进行了一些设计更改,采用了新的柔软手感表面,黑檀木饰边以及带阴影镀铬高光的对比色缝线。

价格和更详细的细节将在定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