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城市巡洋舰在Maruti Brezza BS6上展出

导读 丰田科罗斯卡汽车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正在开发一款超小型跨界车,取代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的维塔拉布雷扎(Vitara Brezza),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这家日本汽车制

丰田科罗斯卡汽车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正在开发一款超小型跨界车,取代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的维塔拉布雷扎(Vitara Brezza),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在2018年6月推出了Glanza掀背车。与马鲁蒂铃木Baleno的基础上,差异几乎不存在。随着丰田Etios系列的停产,Glanza掀背车已成为该品牌新的入门级产品。

不像丰田Glanza,视觉变化在即将到来的城市巡洋舰可能不仅限于标志和颜色的选择。它的外观可能会与丰田的全球设计语言相一致。

目前还不清楚“城市巡洋舰”是否会是丰田重新命名的Vitara Brezza的最终名字。与此同时,@motor_marvel_autoblogs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辆丰田城市巡弋车在Vitara Brezza基地的渲染。

铃木团队在设计一款丰田品牌的四米以下跨界车(在更广泛的印度语中称为“紧凑型SUV”)方面做得并不好,因为铃木的“S”标志仍在车轮上。甚至车牌号上也写着“Vitara Brezza”,不过是镜像的。渲染基本上改变了2020MY丰田Raize跨界车的最新BS6 Vitara Brezza facelift。

然而,如果丰田想要与铃木的Maruti车型有所不同,那么我们可以期待这款城市巡洋舰会有类似的风格。各种报道称,在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封锁情况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由于“城市Crusier”商标可以追溯到2018年6月28日,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样一个快速接近的时间线。跨界车将采用与其捐赠者相同的动力系统。

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马鲁蒂铃木首次展示了更新的BS6 Vitara Brezza与1.5升K15B四缸汽油发动机。它的扭矩约为103bhp和138Nm,搭配5速手动或4速TC自动变速箱。对于BS6时代,马鲁蒂铃木选择了汽油唯一的投资组合。许多人会想念BS4 Vitara Brezza,它只有1.3升DDiS柴油磨机(来自FCA),制造89bhp和200Nm扭矩。变速器的选择包括一个5速手动和它的AMT单元。

一旦推出,丰田城市巡洋舰将采取马欣德拉许夫300,塔塔Nexon,现代会场,当然,还有Vitara Brezza。起亚汽车(Kia Motors India)即将推出的Sonet超小型跨界车也将是其主要竞争对手。日产(Nissan)和雷诺(Renault)显然正在开发自己的产品,以在印度的“紧凑型SUV竞赛”中占据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