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新款X2紧凑型SUV的范围

导读新车型将于本月抵达澳大利亚后,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新款X2紧凑型SUV的范围。除了现有的sDrive20i变型之外,该车型还配备

新车型将于本月抵达澳大利亚后,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新款X2紧凑型SUV的范围。

除了现有的sDrive20i变型之外,该车型还配备了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1kW和280Nm的功率,能够在7.7秒内实现0-100km / h的行驶速度,宝马将于6月推出sDrive18i和xDrive20d。

sDrive18i将成为新的入门车型,配备1.5升涡轮汽油三缸发动机,功率为103kW和220Nm。它可以在9.6秒内从0-100 km / h的速度下降,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它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带有前轮驱动以节省燃油。

在该系列的另一端,xDrive20d将作为新的旗舰变体进入。它使用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产生140kW和400Nm的功率,能够在0-100 km / h的速度中以7.7秒的时间停止计时。联合循环的油耗额定为5.1L / 100km。20d是该系列中唯一的全轮驱动版本。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宝马X2,那么这是德国公司生产的时髦的新型城市就绪型紧凑型SUV。它像运动型四门轿跑车般的兄弟坐在X1旁边,有点像X6至X5。在谈到扩大范围时,宝马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马克·沃纳说:

“通过最初的媒体评论以及经销商和我们的网站,我们已经看到了对X2的强烈兴趣。现在,我们已经抓住机会填补了这一范围,在sDrive18i和xDrive20d(涡轮增压柴油全轮驱动范围翻斗车)中提供了强大的入门产品。”

新车型将从以下价格开始销售(不包括公路费用)。有关每个变体的一些重要标准功能,请参见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