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特F-250托斯卡纳黑行动宣布在澳大利亚

导读 Performax International将以新的福特F-250托斯卡纳Black Ops版本的形式,本周在布里斯班首次亮相美国终极卡车。它是Performax最新的托斯

Performax International将以新的福特F-250托斯卡纳Black Ops版本的形式,本周在布里斯班首次亮相美国终极卡车。它是Performax最新的托斯卡纳增强系列产品中的旗舰产品。

这东西是野兽。如您所见。它具有托斯卡纳的许多增强功能,例如,配备37英寸轮胎的20英寸Stealth Black Ops车轮,带有黑色靴子的重型托斯卡纳减震器,双重转向稳定器,独特的徽章和深黑色喷漆。

特别版基于福特F-250,还配备了许多美味的配件,包括带有集成LED灯的Black Ops粉末涂层防撞杆,黑色轮拱延伸件,头枕上带有美国国旗的独特Black Ops座椅,以及定制的地垫。

引擎盖下方是来自常规F-250的庞然大物的6.7升涡轮增压柴油V8。它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产生强大的335kW功率和不可阻挡的1268Nm扭矩。后一个数字有助于支撑五吨牵引能力,并且当条件变得艰难时无疑会有所帮助。

Performax International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独立美国汽车进口商,并提供完整的右手驾驶套件。因此,这款大型野兽将以右驾形式发售,价格从199,000澳元起(不含上路费)。

Performax还为稍小的F-150提供类似的托斯卡纳Black Ops软件包,并提供F-150 FTX和GMC Concept One。F-250拥有三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期,您可以放心使用。

感兴趣的下注者将能够在3月16日至18日于布里斯班RNA陈列室举行的全国4×4和户外博览会上亲身体验F-250黑色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