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导读 完全脱离了大众ID Vizzion概念,这是ID品牌电动概念产品线中的最新产品,预示着该品牌的MEB平台上的未来车辆。ID Vizzion是一款豪华豪华

完全脱离了大众ID Vizzion概念,这是ID品牌电动概念产品线中的最新产品,预示着该品牌的MEB平台上的未来车辆。

ID Vizzion是一款豪华豪华轿车,续航能力达650公里,采用全自动技术。外观宽阔而引人注目,线条鲜明,车顶浮动且驾驶室向前倾斜。它的前部和后部都带有LED灯带,带有发光的VW徽标和自杀式车门,打开后不会露出B柱。

车内没有方向盘,而是一个简约,宁静的木纹和白色“ St.Tropez”皮革环境。四个桶形座椅和一个浮动中控台使乘客可以选择HoloLens OLED挡风玻璃投影上显示的内容。深绒毛绒地毯看起来也很吸引人。

旋转控制器可以控制三种模式:放松,活动和家庭。例如,Relax在温暖的环境照明下,可以倾斜座椅,伸展脚凳并播放舒缓的音乐(不是Frankie去好莱坞)。还提供主动过滤和健身跟踪。

这可以是辉腾的替代品吗?最初,大众汽车计划在MSB平台上设计第二代辉腾,但Dieselgate终止了这一计划,该公司开始着手开发电动旗舰产品。

尺寸似乎表明它可能是正确的。它的长轴距为3100mm,长5163mm,宽1947mm,高1506mm。引导空间为565升。根据大众汽车的说法,该动力总成由75kW的电动机和150kW的后部电动机组成,额定输出为225kW。电池的功率为111kWh,在达到180km / h最高速度的过程中,在6.3秒内完成了0-100km / h的速度。

当量产版在2022年左右问世时,预计它会发芽方向盘和更多的内饰件。你怎么看呢?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