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将在2021年之前为所有车型提供电动动力总成

导读像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英菲尼迪也制定了积极的计划来生产电动汽车。实际上,它刚刚宣布将从2021年开始推出具有电动动力总成的新车。该消息

像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英菲尼迪也制定了积极的计划来生产电动汽车。实际上,它刚刚宣布将从2021年开始推出具有电动动力总成的新车。

该消息直接出自马口铁,本周早些时候在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斋川裕人宣布了目标。他说,该品牌的展厅几乎将全部由电动汽车组成。

据了解,新车型将至少在所有车型上都配备电动选件,或者配备了带有燃烧范围扩展器的电动定向混合选件,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范围焦虑。增程器通常不被视为混合动力车,因为汽油发动机组件不会直接为车轮提供动力。相反,它的唯一目的是在旅途中为电池充电。

英菲尼迪表示,买家可以期待未来令人惊叹的车辆,例如本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Q Inspiration概念车,以及英菲尼迪所称的“电动驾驶性能的全新水平”,这是从其当前的动力总成选件发展而来。

该公司确认将提供纯电技术和e-Power技术的组合。e-Power技术是日产的增程器版本。它说,这项技术为汽油加油提供了便利,同时提供了与纯电动设置相同的驾驶体验。

展望未来,英菲尼迪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售额的一半以上。这一切都是为了降低展厅的总体排放和燃料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