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发布了史诗级新超级跑车毒液V5的最后预告片

导读轩尼诗(Hennessey)发布了史诗级新超级跑车毒液V5的最后预告片。这次,这家美国公司向汽车发送了一张黑色底片的图片。我们几乎知道这款车的

轩尼诗(Hennessey)发布了史诗级新超级跑车“毒液V5”的最后预告片。这次,这家美国公司向汽车发送了一张黑色底片的图片。

我们几乎知道这款车的外观,因为轩尼诗先前曾将其图片发布到其Instagram页面。我们假设此最新图像纯粹是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是的,我们已经被它吸引了。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这辆车的目标是最高时速300mph(483km / h),如 几周前的预告显示F5停在标有“ speed limit 300”的标志旁边。如果能够达到这样的速度,就量产车而言,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

目前,目前的官方记录保持者是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其注册时速为431 km / h。如果轩尼诗甚至能够达到其300mph的目标,那么索取新的世界纪录应该没有问题。

据我们所知,该车将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驱动,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000kW。使用后轮驱动,尽管仍然发布极快的时间,但它可能无法接近任何0-100 km / h的记录,而四分之一英里可能只需要大约九秒钟即可完成。

全面的首次亮相将在目前正在进行的SEMA展览上进行。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