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沃尔沃XC60在澳大利亚发售 起价为59990澳元

导读全新的2020年沃尔沃XC60的价格和阵容细节已经在澳大利亚宣布,就在10月当地上市之前。这是自铭牌于2008年首次亮相以来的第二代车型。这款新

全新的2020年沃尔沃XC60的价格和阵容细节已经在澳大利亚宣布,就在10月当地上市之前。这是自铭牌于2008年首次亮相以来的第二代车型。

这款新车型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将分为三个主要车型等级,并提供五个动力总成选项。这些引擎涵盖动量,铭文和顶级R-Design,引擎范围从D4,D5,T5,T6和旗舰T​​8混合动力车。

众所周知,2020 XC60搭载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取代了之前基于福特Mondoe的P3布局。该开关有助于改善动力,同时减轻重量并提高安全性。它还用于支撑最新的S90和V90以及XC90大型SUV。

对于D4发动机,它包括一个可产生140kW功率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而D5利用Power Pulse技术将功率提高到173kW。T5汽油使用可产生187kW功率的涡轮四缸发动机,而T6采用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技术可产生235kW和400Nm的功率。

排在最前面的是T8。它使用带有电动机和T6汽油发动机的“双引擎”系统,结合起来可产生非常严重的300kW。从0-100 km / h的加速仅需5.3秒,使其成为中型,半性能SUV类别中最快的SUV之一。

澳大利亚车型的标准功能包括带城市安全自动紧急制动的转向辅助系统,缓解车道来袭以及通常的盲区和车道辅助功能。驾驶员辅助半自动驾驶也将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