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A4获得更大的动力 标准的全轮驱动

导读2021款奥迪A4豪华轿车、A5双门跑车和跑车都进行了大量的更新,尽管此前奥迪刚刚进行了重新设计。最值得注意的是权力的增长。所有的四缸车型都进行了12伏特的轻度混合动力升级,这使

2021款奥迪A4豪华轿车、A5双门跑车和跑车都进行了大量的更新,尽管此前奥迪刚刚进行了重新设计。最值得注意的是权力的增长。

所有的四缸车型都进行了12伏特的轻度混合动力升级,这使得启动器/发电机能够增强引擎的启动和停止,并有可能提高燃油经济性。它不同于奥迪其他车型的48伏温和混合动力系统,后者可以为悬挂部件和电动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不仅四缸发动机得到杂交,但他们也拾起一个额外的13马力。这意味着40档的基础功率从它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获得201马力,而45档的发动机从同一引擎中获得261马力。

除了更多的动力,所有40个模型现在得到全轮驱动标准。这包括A4 40以及新推出的A5 Sportback 40。这也意味着整个A4和A5系列都是四轮驱动的。

加上新的入门级版本,A5 Sportback机型的基本价格分别在2020版43,895美元的基础价格的两侧。新的A5 Sportback 40起价为42,795美元,A5 Sportback 45起价为44,995美元。你可以在下表中看到剩余的A4和A5基准价格的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