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宣布了其改版的C3超级跑车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雪铁龙宣布了其改版的C3超级跑车的价格和规格,该跑车具有更新的样式和新鲜的个性化选项。自2016年以来,已经生产了超过750,000个最新C3版

雪铁龙宣布了其改版的C3超级跑车的价格和规格,该跑车具有更新的样式和新鲜的个性化选项。

自2016年以来,已经生产了超过750,000个最新C3版本,并且为了继续取得成功,此更新的模型还具有更现代的样式。亮点包括新的LED照明标志和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

雪铁龙也使定制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这家法国公司将可用的个性化组合从36种增加到97种,并引入了新的颜色,配色和图形。

在机舱中,C3受益于雪铁龙的“高级舒适座椅”(如在C5 Aircross上看到的),该座椅声称具有扶手椅般的舒适度。还增加了新的安全辅助系统–包括盲点监控和可以检测驾驶员是否正在集中注意力的系统。

价格从16,280英镑起,与替代型号相比,价格仅上涨了80英镑。提供三种装饰级别-感觉,Flair和Flair Plus。

入门级的Feel车型配备了LED前大灯,气候控制,巡航控制系统以及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Flair车型的售价为17,330英镑,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自动照明灯,后停车传感器和双音顶。

在该系列的顶级产品中,Flair Plus增加了更大的17英寸合金,先进的舒适座椅,倒车摄像头和卫星导航。

发动机选择与以前相同,只有82匹马力的1.2升发动机启动了该范围。还可以提供功率更大的108bhp 1.2升涡轮增压汽油,而99bhp 1.5升柴油将吸引高里程驾驶员。

更新的C3的订单簿现已开放,预计于8月首次交付。